我搞CP还要看你脸色,那我还搞什么CP!!

【词青】天赐良缘(下)

今天打开tag看到好多更新!宛若置身于天堂!
给所有产粮的太太献上我的小心心❤521!
嗯……再说一遍。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ooc在所难免。
奶一口复合,张嘴吃糖。

正文:
要说柳词没认出方青砚来,这是不可能的。
比赛都已经结束了,别说剩余的粉丝了,就连圈内的选手都走得差不多了,不然方青砚也没那么容易进来这个酒店。
柳词一边签名一边拿余光瞟方青砚。
小阿方君宛如一株被风吹雨打过的盆栽,耷拉着脑袋,从自己的手指看到脚尖,犹犹豫豫的就是不敢抬头去看柳词。
菜呀!
“柳词歌妤”就这四个字,就算柳词放慢了速度写也写不了多久,等本子都在柳词手里打了个转回到盆栽手上的时候,方青砚也没能再冒出下一句话来。
倒是一边的队友日月劫看见了,蹦蹦跳跳的过来,“哟!还有粉丝在这啊。柳词鸽鱼厉害呀!”
然后收获附带怒气值max的盆栽怒瞪一枚。这只喵崽和柳词打过气花!还练习过很多次!
被平白无故瞪了的喵崽委屈,“喵喵喵?”我干什么惹着他了?!最后被见势不对的老飘给拖走了。
柳词瞟了眼离开的两队友,又看看固执地不肯抬头,也不肯离开的方青砚,到底还是先开了口,“方青砚?”
小盆栽整个人都抖了抖,委屈巴巴的抬起头来,“柳词,我……”
“道歉的话,就不用再说了。”柳词抬起手来摸摸盆栽的头,儿子长高了呀。当初两人还在一起打气花的时候对身高就一直很有说法,柳词一直认为自己身为老父亲怎么都得比盆栽高上一点,结果这么几年过去了,在他眼中小小一个的盆栽个头却有超过他的样子了。
他的小盆栽现在真的是长大了。
凭着方青砚的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也要撞到底的个性,柳词是真的以为他俩会这样一辈子的。隔空喊话了两年多,柳词不得不承认,方青砚少年时候的锋利棱角被磨了不少,昔日的暴躁少年不再一言不合开口闭口素质十八连了,连性子也温和了许多,柳词不知道自己占这块磨刀石多大的分量,但他却是知道自己的的确确是错过了方青砚的这两年。
“我很想你。”以往越顺毛越炸毛的小盆栽终于有点乖巧小喵咪的样子了,“真的很对不起,我很抱歉,我……”
“我早就不怪你了。”柳词摇摇头。看了看人来人往的四周,又看了看时间,觉得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就牵着盆栽的手往离火车站不远处的咖啡馆走。
“刚开始的时候,我确实不想理你,方青砚你怎么能站在别人那边?你怎么能不跟我站在一起?!当时真的是跟你恩断义绝的心都有了。”柳词牵着方青砚的手,一边走一边说。柳词不是一个喜欢对别人推心置腹的人,这些年念念不忘的不止他方青砚一个,不然他为什么对气花这个配置避之不及?为什么连方青砚的名字名字都不敢提起?
陈年的旧事像是一道埋在骨子里伤,看似愈合的伤口,里边的肉其实早就腐烂,时不时就会发痛。
想要治愈这条伤口,只能用刀子把结痂了的伤口重新划开,把那些腐肉都割掉,洒上伤药,才有愈合的可能。
柳词现在在做的就是一件事情,把陈年的伤口一点一点掀开来,虽然过程很疼,甚至是鲜血淋淋,但只有这样才能让两人之间再无隔阂。
“后来慢慢就想开了,生气生完就过去了,还能怎样?爸爸真能不喜欢儿子了。”柳词说着扯了扯嘴角,却发现自己很难笑出来,至少他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在意这件事。
“只是没想到儿子那么倔,说不回头就不回头。头铁呀!”
柳词牵着方青砚的手,突然感受到了一点阻力,随即怀里多了一个暖呼呼的盆栽。
从柳词的角度看去,只有一个毛茸茸的发顶,方青砚的手在他背后收紧,哽咽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怀里传来,“我真的很抱歉……嗝,我第二天就后悔了,我怕你生气,不敢来找你……嗝。”
方青砚打嗝打得停不下来,听得柳词有点点心疼,“可看到你说你和日月劫……嗝,打气花,你不是只能有我……嗝,有我一个花间吗?你怎么……嗝,能和别人打气花?”
“好好好,以后只跟儿子一个人打气花好不好?”柳词把盆栽从自己怀里扒拉起来,盆栽两只眼睛还红红的,活像一只被欺负得惨了的小兔子。
“嗝……”
“还哭鼻子不?爸爸的肩膀要不要再接你靠靠?”
“柳词你身上是真的搁人。”方青砚模模糊糊的少年音像是撒娇一样,儿子还是可爱的啊。
“怎么?对爸爸的怀抱就这个评价?”
“我给你养起来好吧?给你展露一下我的厨艺!”
“儿子厉害呀!靠你了好吧?老年孤寡道长求收养。”
“╯^╰”小盆栽嘚瑟得叶子都晃起来了,面上还强装做一副平淡的样子,等他想起来柳词今晚的车票就真平淡了。
而柳词一眼看穿了盆栽的心事,“改签了解下?不知道明天有没有空,能够邀请方青砚出来约会呢?”
“有有有有有!O(≧▽≦)O ”
最美的情话从来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
==========END.
悄悄咪咪的小声哔哔
我想开车
往海底两万里开的那种qwq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日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