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CP还要看你脸色,那我还搞什么CP!!

【词青】天赐良缘(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都几天没看见tag更新了。

毕业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想毕业。

但还是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ooc在所难免。

奶一口复合,张嘴吃糖。

===============

线下赛都已经结束了好久,依旧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硬是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也是有的。

柳词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气花这个配置避之不及了,就像是他在微博上的那条隔空喊话一样:如果打进线下的话,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吧。

什么叫什么都没有发生?是当作从来没有认识过我?还是一句根本就和自己毫无关系的话?

方青砚坐在电脑桌前,咬牙切齿的看着那人不久前更新的微博,回宁波去了?你柳词来线下赛连我方青砚的面都还没见到,就回宁波去了?!我小阿方君第一个不允许好吧!

委屈和愤怒一起涌上头的方青砚壮着胆子把自己涂涂改改了好多次的道歉信一股脑的复制粘贴到私聊对话框里,一咬牙,一闭眼,发送成功。

天才花间方青砚敢作敢当,没有什么是不敢面对的。

自从信息发送后就盯着屏幕不敢眨眼的方青砚,在N多次刷新无果后,破口大骂了句:“柳词我cnxm!”,砰得一下关上笔记本,裹床上怀疑人生去了。

躲花盆里的小盆栽很努力的在鼓励自己,没事没事,柳词现在粉丝那么多,指不定私信箱都满了才没看到我发过去的私信呢?靠!为什么菜鸡柳词会有那么多女友粉?想到柳词出场时候满屏幕的“柳词哥哥我喜欢你”,方青砚心里怨念更大了,千言万语涌到嘴边,最后通通话成了一句。

柳词我cnxm!

被人平白无故骂了两次的柳词很是配合的打了两个喷嚏,继续低着头刷微博。

说没看见方青砚发过来的私信是不可能的,打着那小子还在海外加拿大,就柳词打喷嚏的那几秒钟也够网速从方青砚那边跑到柳词这里来再跑回去了。

更何况悄悄关注那一栏里,也只有方青砚一个人。

柳词想过无数次方青砚跑过来跟他道歉,幻想的结果从最开始的“方青砚那小兔崽子那么过分,说什么也不原谅他!”,到后来的“儿子怎么这么倔呢?就一句对不起好不好,你道歉我们就一起打气花。”到了最后全都变成了一个“哦。”

那个打进线下赛确实是一个隔空喊话,但柳词从来不认为方青砚会看到。与其说是给方青砚的隔空喊话,倒不如说是给他自己的。

打进线下赛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为了证实这句话的真实性,比赛结束后他还和兰摧约了场气花。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

结果就在他终于准备回家,彻彻底底结束这场比赛的时候,对面花间突然开了乱洒水月一股脑就冲了过来,直接把柳词打了个措手不及。

到底是久经战场的气纯大佬,柳词不慌不忙的拆了花间的集火。那篇道歉的小短文写得不怎么好,翻来覆去都是几句对不起,我错了,还能一起打气花吗?

到底不忍心小朋友三毒一个都不会心,柳词犹豫了会儿,还是给小朋友回了条消息,“没事。”,而且顺手把小朋友的悄悄关注给移了出来。

这边方青砚本来就是急匆匆的从海外赶回来,还没来得及倒时差,刚好熬夜把比赛直播看完了,又得到柳词要回去的消息,一顿操作猛如虎之后,结果对面一点反应都没有。

抱着手机等候无果的方青砚终于熬不住的睡过去了。

那个梦实在是太好了,方青砚又再一次看见了他和柳词的三秒气花绝杀,他和柳词一起去了线下赛,站在柳词身边的队友,唯有他方青砚一人而已。再然后他和柳词一起登上了冠军……个鬼,再然后他就醒了。

手机荧幕还在闪着光,看样子吵醒他的就是这个小东西。不仅美梦被打扰,还附带点起床气的方青砚心情十分的不好。

海棠:“方少?柳词都要回去了,你怎么还没出手啊?别告诉我你辛辛苦苦从国外回来就真的只是为了看一场大师赛吧?”

方青砚:“柳词他TM都和别人打气花了!”

海棠:“就一个配置你这么在乎?!你不想别人和柳词打气花自己上去啊!在这里发什么少爷脾气?柳词晚上七点的车票,你不去就等着后悔一辈子吧!”

被人挂了电话还没反应过来,方青砚握着手机眼尖的瞟见了新的粉丝提醒才猛地一下子跳起来,美滋滋的加了回粉才反应过来柳词那逼还是要走。

好在这里的酒店里官方的酒店不远,来不及捣腾一下自己,方青砚看了看时间急匆匆的就拿了手机钱包出门,等他坐到了出租车上,才来得及思考一下,等下见到柳词了自己要说些什么才好。

“我是你的小迷弟,能帮我签个名吗?”

哦,方青砚你真是弱爆了。

=================TBC.

评论(1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日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