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CP还要看你脸色,那我还搞什么CP!!

【锤基】我在这儿

应该没什么特别需要预警的吧qwq

应该有点ooc。

正文:

距离无限战争结束已经过了半年之久,解决了一系列战损的问题后,thor总会在各种地方找到他的弟弟。

有时候在他吃饭的时候突然发现食物上趴着一个小小的loki,又或者是在睡觉的时候看到小小的loki若无其事的拖着一床小被子爬到他枕头上睡着了,最可怕的是有一次他们在开战后总结大会的时候,thor眼睁睁看着一个拿着法杖的loki从tony的反应堆里边爬出来,大叫着“kneel!”然后猛地跳下来。

最开始他以为这是他弟弟的又一个恶作剧,只是冷眼旁观着小小的loki从各个角落拖出他以前藏起来的布丁又或者别的什么。

但渐渐地小loki越来越多,不论在哪个地方,thor总能发现一个一个loki在不远处重复着把东西拖出来,或者从高处蹦下来的动作。

“嘿,brother。或许你会想和我解释解释?”在他又一次从自己的杯子后边发现一只探头探尾的小loki后,thor终于忍不住伸手去捏住loki的衣领。

但在thor的手碰到loki的一瞬间,小loki就嘭的一下散开,变成金色的粉末向着thor的面上扑去,而thor发现,他的脑海里多了一点不属于他的,但是像是loki的记忆。

“loki?我以为家里只有thor和odin才喜欢这些酒。”他们的母后发现正在偷偷酿酒的loki时笑得一脸温柔。

“不,当然不是。”loki在唇边竖起一根手指,“thor的登基大典不是快到了么?”

记忆到这里戛然而止,明白了什么的thor,又抓起另一个正在用叉子叉他布丁的另一个小loki,那个loki也同样散开了。

“好孩子,我以为thor会和你一起来呢。”frigga母后在花园里为他们准备了美味的下午茶。

“我邀请过他了。”loki看上去有些委屈但偏偏要做成一幅满不在乎的模样,“他说要和sif他们一起去狩猎。”

“那就算了。”frigga无奈的耸耸肩,“这些可爱的小点心将全部由我的小宝贝享用。”

不等thor去找下一个,另一个小loki已经握上了他的拳头,给他留下个甜甜的微笑再次进入了他的脑海里。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小thor背着小loki缓缓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对不起。”小loki把头埋在了小thor的肩上。

“算了。”小thor偏过头来露出个大大的微笑,“无论你在哪,我总会找到你的。”

接下来一整晚的时间,thor找出了所有躲在他房间里的小loki。

“我绝不会让我哥哥独自一人去战斗。”

“我做这些并不是为了他。”

“我在这儿。”

“我向你保证,哥哥。太阳将会再次照耀于我们。”

第二天,雷神开始在各个复仇者身边寻找小loki了。

在美队头上的小翅膀后看到一只正在打瞌睡的小loki,在肥啾的箭头上捉到一只往箭头涂胡椒粉的小loki,在寡姐头发稍上荡秋千的小loki,在妮妮的反应堆外玩蹦极的小loki,thor甚至还从在暴怒的hulk身上救下一只玩跳床的小loki。

毫无例外的是他们都在接触thor的一瞬间变成了他脑海中或长或短的记忆。

到了最后,他甚至都不需要去找,就会有loki蹦蹦跳跳的跑过来扑进他的怀抱,在他什么也做不了的情况下又消失不见。

thor再也找不到loki了。

或许阿斯加德还有,但阿斯加德已经毁灭了。

最后一只loki是从他以前放喵喵锤的小被子里爬出来的,thor向后退了几步,看着他的弟弟变成了和自己一般大小,在金色的光芒里凑过来轻吻他的鼻尖。

“brother,just kidding。”

评论(2)
热度(20)

© 半日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