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CP还要看你脸色,那我还搞什么CP!!

【词青】方青砚今天七岁(下)

好像……就这样完结了。
ooc有点不忍直视的样子。
依旧是,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正文:
柳词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他心思细腻不错,可他对于自己的感情都是十分的小心翼翼的。旁人只能看见刀枪不入的柳剑神,只有方青砚能够靠近柳词坚硬的保护壳下柔软的一颗心。

然后……他用自己锋利的爪子在那上边挠了一下,就跑开了。

气也气过了,疼也疼过了,好不容易等到那血淋淋的伤口快要愈合的时候,方青砚又出事了。

修道之人不信鬼神,不近红尘。柳词不知道自己是干了什么事,才与这世间扯上这么多的因缘。

后来想想,自从他在山下惊鸿一瞥那花间少年,他柳词就注定了是这红尘之人。

=====

小方青砚说昨晚柳词哭了,这不是假话,但原因还是得追究到小方青砚本身来。

自从小方青砚醒来,他的衣食住行基本上都被柳词所承包了,晚上睡觉也自然是睡在一起的。

柳词给小方青砚捻好被子,哄着人睡着了,自己才躺到了小方青砚身边,细细的把人给圈在怀里。

也就是这样,柳词才听到了方青砚梦里不成语调的呓语。

孩童的小脸因为细碎的抽噎而变得通红,哭着说话还细细的打着嗝。

但柳词还是听清楚了。

“柳词,对不起。”

“柳词,我想你了。”

“柳词,我特别喜欢你。”

“柳词,我好疼呀……”

柳词早在听清方青砚说的第一句话的时候就红了眼角,直到方青砚又模模糊糊的睡去眼泪才顺着他的面颊砸到方青砚的发顶里。

天知道他得知方青砚没事后心里生出多大的庆幸来。

他一遍又一遍的轻吻方青砚的额头,无数次的重复着,“我早就原谅你了好吧?”“我也喜欢你。”“别怕,我在这呢!”

直到又一个天明。

=====

花舞剑不放心柳词的心理状况,拉着人谈了好久的心。

最后眼睁睁的看着偷跑回来的小方青砚在柳词脸上mua了一个,然后收获了喜洋洋柳剑神一枚。

今天原本是给方青砚过生辰来着,估摸着小孩自己也记不得了,便召集了各地的亲朋好友,顺便聚一聚。

兰摧师徒送的礼物最实在,在方青砚胳膊还没判官笔长的年龄就送了把落凤给他。

阿越的礼物最讨小孩喜欢,他把全长安城的小吃都打包了份带来,但被柳词以小孩子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没收了大半。

花舞剑的礼物最华丽,他不知道从哪弄的烟花,噼里啪啦炸开的时候,所有人都目光黏在上边移都移不开。柳词除外,他怀里抱着小方青砚的时候,他眼里就容不下任何其他东西了。

好朋友们送来的礼物还有很多,比如焚隐不归送的猫,落叶送的几大框马草,童话送的小裙子……

=====

最后柳词以小朋友要早起早睡的理由,抱着小方青砚提前离开聚会现场。

小朋友的兴奋劲还没消失完,乍一接触外边的冷空气觉得凉凉的就止不住往柳词怀里钻。

柳词笑嘻嘻的把人给托住了。

“柳词,柳词哥哥。”小方青砚揽着他的脖颈,“我今天二十岁了是吗?”

小朋友远比你想象到的要知道得更多,柳词不知道他的小朋友知道了多少,于是他犹豫了会儿,说道:“你今天七岁。”

而我,还有很长的时间来等你长大 。
==========END.

评论(1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日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